杂食,什么cp都吃,热爱多p,包括bgblglgb混战

【蛇sk】【某种意义上也是skriplo】猫片【今天是文手asa】

@CharlotteYAN 的久远的空间点梗
【猫奴的怨念】

dj snake接到diplo电话的时候正在便利店买面包。

“嘿snake,最近怎么样?我明天得出差一趟,所以我想问问你家有没有空间。。。养一只猫?就一个星期。”
“你是指你家sonny?”
“是的,他很听话,不会捣乱的。吃的东西我都买好了。”
diplo一直在和snake炫耀自己家的sonny,snake已经能背出sonny的生日和喜欢的猫粮口味了。snake有时候确实有点,羡慕。
sonny确实是只很可爱的猫咪,小小的一只,有着漂亮而且手感很好的毛,乖巧安静。
“好吧,反正我这个星期没事干,我愿意试试看担任‘猫奴’的角色。”
“太感谢了,我马上把sonny送过去。”

“sonny每天吃两顿就行了,这是他的猫粮,放满一碗就够了。”
“这是鸡胸肉和南瓜,用白水煮开就行。”
“水要经常换,要干净。”
“这是猫砂盆和铲子,还有他的猫抓板。”
“还有。。。。”
diplo仿佛搬家一样的把塞满了后座的东西一件件搬出来,一边嘴上不停地叮嘱着snake。
sonny则在笼子里舔自己的毛。他没有看外面忙碌的两个人,完全沉浸在梳洗工作中。

“哦sonny,我会想你的,你也想我对不对?”
现在是diplo在搂着sonny分别,他用脸不舍的蹭着sonny的脊背,一只手握住sonny的双爪上下晃动。
sonny被diplo抱着转来转去,刚刚舔好的毛又乱七八糟了。
“嘿wes,我希望你有叮嘱他要照顾下我这位新人保姆。”
“那当然,我们的小sonny可是很平易近人的对不对?”diplo又开始爱不释手地揉着sonny脸颊上的毛。
“喵——”sonny附议。
“好了小sonny,我要走了,你要好好听snake的话哦。你会想我的对不对?”
“喵——”我现在更想重新梳下毛。
终于,diplo三步一回头地出了门。sonny站在鞋柜上,目送着diplo。

现在一人一猫在沙发上大眼瞪小眼,准确的说,是snake坐在那看着sonny慢慢的舔自己的爪子。
“嘿sonny,我能摸摸你吗?”snake把手伸向了sonny的脑袋。
sonny停下了动作,乖乖的任由snake抚摸,snake有些生涩地挠着sonny的下巴,不过这足够使sonny舒服的眯起眼睛开始呼噜。
哦天,这感觉真的太棒了!snake不是没有摸过sonny,但是这次没有diplo在旁边的指导和不停地“sonny sonny”的叫,这是属于他和sonny两个人的交流。
sonny眯起眼睛享受的样子真是太可爱了,乖巧地趴在沙发上,露出线条优美的脊背,漂亮的尾巴时不时甩过,耳朵也可爱地抖动着。
sonny软软地叫了一声,翻过了身子,露出了柔软的肚皮。
snake把手放在sonny肚子上的软毛上轻轻的揉着,柔软的触感让他感觉有一股热流涌上了脸颊。
“哦sonny,我,你,你要不要玩网球?”
snake把网球放在地毯上,sonny舔了舔snake的手,开始投身于捕猎游戏中。

和猫咪接吻是什么感觉?
snake想到了这个问题。
sonny正在他家的沙发上窜来窜去,蹂躏着他的抱枕——上面的爪痕可怜兮兮的控诉着sonny的暴行。
“嘿,sonny。”
sonny停下了手中的动作,抬头用圆溜溜的眼睛盯着snake。
他抱起了sonny,把嘴唇贴上了sonny的嘴。
天啊,他觉得自己是疯了。
sonny软软的肉垫放在snake的脸颊上,小鼻子慢慢地呼着气。
这种感觉和与女性接吻是不一样的,sonny是只猫啊。
diplo要是知道了肯定不会放过自己的,snake想。
他现在不希望diplo回来了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5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Asarilce | Powered by LOFTER